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抖音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Instagram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灌抖音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Facebook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勵志文章:挫折是上天給我們的賞賜    追求前進的道路不可能一路都是平坦的,人們既要穿越康莊大道,也要走過小巷旮旯,還要走過山谷、攀過高山。    自古之偉業,皆是"苦其心志,餓其體膚"的結果。汗牛充棟的成功勵志書籍里,極盡鼓吹各種成功的"捷徑",這實在是不負責任之舉,年輕人更是深受其害,終日把所謂的"不勞而獲""一分耕耘,兩份收獲"奉為金科玉律。    我有一個朋友,有著豐富的從商經驗。他在一個新的地方開創事業,剛開始經營,就獲利頗豐。開業不久便門庭若市,恭賀之人絡繹不絕。他的啟動資金本就充裕,再加上良好的經營狀況,盈利就好比雪球越滾越大。可好景不長,所謂物極必反,幾個月后他的事業突然陷入困境,生意蕭條,也沒了往日的利潤率。在此后的一年時間里,他徘徊于破產的邊緣。以一行話說他就是"高開低走"。但他的意志堅韌,一直沒有放棄他的事業,他每天需要面對的挫折與困難都像是難以逾越的高峰。最后,憑著他的堅忍,輔以能力、經驗,他終于脫離了困境。    與我朋友經歷類似的人,到處都是。    商業之域,風云變幻,難有定律。能夠持續盈利的商家鳳毛麟角,這就譬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駛,難以一直保持全速。商業之途亦是布滿荊棘,歧路迭出:今日成功的交易,明日可能就難以復制了;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優良的產品也很難總是保持銷量的上升,利潤很難總是"芝麻開花節節高";即使最安全的政府債券,今日的價值亦可能比明日更高。    錦繡的前程不可能就在腳下;天空也不會時時放晴,烏云驟雨總是蓄勢待發;太陽的燦爛豈能長久,陰霾終有顯露的一天。成功之道,不在于資金、能力,而有賴于對未來叵測的認識。    世上的道路,必定有荊棘坎坷,無論其處于路途的中間,抑或旁邊,暴風雨都有降臨的那一天。盡管目前駛在成功的洪流之中,看似鵬程萬里,我們也要預想前路的障礙,放眼挫折。當颶風襲來時,記得繞開礁石,并時刻準備迎擊風暴。若風暴遠離你,這是你的福分。當其襲來之時,充足的準備就可以保證安全返港。    世上是有"挫折"存在的,不論眼見與否,這是需要我們銘記的。它可能出現在這兒,也可能出現在那兒。若在你眼前出現,無須沮喪,相反,我們應以勢不可擋的決心沖破藩籬,一路與之戰斗到底。當眼前的障礙云散之時,向下一個障礙進攻。經受挫折勵煉的心智也將愈發成熟,對于接下來的挫折也就可以坦然應對了。    若世上沒有荊棘坎坷時時出現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,我們的人生之路將變得單調沉悶。分頁:123

史鐵生:車神  一殘疾人車  去年我終于自己掙夠了一筆錢,買了一輛電動的殘疾人車。這樣就下再為出遠門發愁了,把一對電瓶充足電可以跑幾十公里,速度跟健康人騎自行車差不多。車開起來,電機一路風兒似地輕唱,平穩又瀟灑,引得路人贊嘆。腿壞了十幾年,這一來心野了,沖出城圈去常不著家,去圓明園,去香山,再多備一套電瓶甚至可以到更遠的郊外去瘋跑了。關鍵在于你什么時候想去瘋跑什么時候就能去瘋跑,輕而易舉之事。有回到了健康時候的感覺。只是還上不了山,但揣摸那也不會是永遠的絕望。  有了新車,原來用的那輛笨重的手搖車便閑在角落里。每從外面瘋夠了興沖沖開了新車回到家,見那舊車不聲不響獨自度著寂寞,渾身的血一下子全靜下來。憂傷象影子一樣從四周圍悄悄漫起,淹沒到心頭。于是抽一支煙再抽一支煙,懷疑自己是不是那種容易忘記老朋友的人。一支煙又一支煙挨到夜深,困了,慢慢去睡,又睡不著。舊車下,一只蟋蟀徹夜地叫。這車馱我走過最艱難的日子,十幾年。  二二十個母親  兩個老太大,頭發都已花白。蜻蜓在她們頭頂上盤桓不去,隨后蝴蝶又飛來。那樣的年紀她們還都穿著裙子,藍色和紫色的裙子,上面有星星一樣的碎斑點。裙子下面的腳步,緩緩的就是秋天。  也許是在路上,也許是在林間或是河岸,有一個人坐在手搖車上抽煙。那不是我。  路很長,或者林子很靜,要么就是河面上的薄霧中有一只船。  兩個老太太走近那抽煙的人,沖他笑笑,彎腰去看那車的鏈盤,又直起身來把車摸遍,退后幾步估摸它的長度,再向抽煙的人問了車的價錢。  抽煙的人說:“不管是您們當中的哪一位,都搖不動這車。老年人搖不動它。”  兩個老太太心里嘆息,說:“是給一個孩子。”  “您的?還是您的?”抽煙的人把煙掐掉。  九月的天空漸漸深遠。白云滿懷心事,在所到之處投下影子。  這時候在一家工廠里,那輛注定將屬于我的手搖車正在組裝。  抽煙的人想:這世上又多了一個不幸的年輕人,他無論如何料想不到,在剩下的日子里都將碰上什么。  正象這抽煙的人也沒料到:這兩個老太大又召集起十八個老太太,和她倆一樣,她們的兒女都是我少年時代的同學。給我買那手搖車的,是二十個母親。  三烏鴉和鴿子  烏鴉飛過灰白的天空,吵散了夢里的鴿子。  整整一夜我的腿都是好的,赤腳在柔軟的山路上走。黑色的巖石上棲息著鴿群,時而歡唱著飄上天去,時而笑鬧著紛紛落下,數不清有多少……醒了。腿卻睡去,不能動了,也沒有知覺。晨光熹微中,有個孩子站在我的手搖車前等著我醒來;他已穿戴整齊,斜挎著小小的行囊。  “你這是要到哪兒去?”  “你說的,今天和我去遠游。”  不錯,我答應過他。于是我平生第一次搖了那輛車走出家。孩子站在車尾的木箱上,身體輕得象是并不存在。  “可我們去哪兒呀?”  “你說過,去遠游。”  大雪在夜里蓋滿了世界。風,又冷又大。孩子一路說著歌謠:  “假如你已經死了,你還有什么可怕……”  我才想起問問這孩子是誰。但他不回答。  我們走過空曠的大街,走過安靜的小巷,高樓和矮屋的窗口還都拉著窗簾,五顏六色的圖案被冰凌凍在玻璃上裝飾起一個個溫暖的家。雪在車輪下爆裂。孩子說著他的歌謠:“既然死你都不怕,何不同我去遠游……”  我想扭回頭看看這孩子究竟是誰。孩子摟著我的脖子笑,熱氣噴在我臉上和心里。  我們走過城鎮和村莊,走了大道走小路,走出樹林,走上冰封的河面……遼闊無垠的雪野上棲息著成群的烏鴉,時而聒噪著涌起來,時而落下鋪開一地陰郁。  我跟孩子說起夢里的鴿子。孩子說道:“烏鴉是只黑鴿子,鴿子是只白烏鴉。”  孩子說罷消失不見。無邊的白色的世界上有兩道不盡的黑色的車轍。在那個冬天的早晨,車神扮成孩子的模樣,帶我開始去遠游。  四小作坊  小巷深處有一家小作坊,三十幾個家庭婦女一天到晚在那兒低著頭忙。腰都彎了,眼都花了,長年累月皺紋悄悄爬到她們臉上。我搖著車走遍世界想找一個工作,最后走到這兒,她們把我收留。  低矮又歪斜的小房是她們自己蓋的,沒有玻璃沒有太陽。她們在陰暗中笑得露出白牙,說為了蓋這間小房她們夜里去偷過磚瓦灰沙,其中一個年老的小腳兒女人險些讓人抓住。  她們愿意聽我講這手搖車的來歷,說那二十個母親來生可得榮華富貴子孫滿堂。  我在這個小作坊一干好多年。我們每天把粘稠的黑色的生漆調出七色,畫成神仙一樣的才子佳人,一如畫著無聲的夢想。  五在海邊  有一年我到了遙遠的海邊,在那兒見到一匹老馬和一個老人。  春天在海天之間激動不安。老人象一塊褐色的沉靜的礁石,老馬如同他的游魂。  我搖車接近老馬,它不慌不忙地吻了吻我的車把和車輪。  老人說:“它還不老,還能風似地跑呢。”  “騎它跑一圈要多少錢?”我問。  “一塊錢,再少了不行。”  “生意好嗎?”  “現在不行,得到夏天。你是我今年見到的第一個游客。”  “可惜我不能騎上它跑一回了。”  “可你是怎么來的?就靠這輛車?”  “朋友們把我背上火車,把這車也抬上去。”  “我這輩子頭一回見這樣的車。”  “坐了幾天幾夜火車才到這兒,朋友們又把我背下來,把這車再抬下來。”  “我在這海邊幾十年了,沒見有人坐你這樣的車來過呢。”  “朋友們讓我看看海。”  “他們在哪兒?”  我指指海上。那兒,一群年輕人在浪巔上海鳥似地歡叫,叫聲在大海轟鳴震響的呼吸之中時隱時現。  “我也不能再到海上去了,”老人說。老人和老馬一齊望著海天相接之處,很久。  “想不想讓這馬帶上你圍這海灣跑一圈?”  “行嗎?”  老人縱身上馬,一手抓韁,彎下腰來一手推住我的車,在海邊飛跑,氣喘吁吁地說:“在我年輕的時候……”我們跑過沙灘,跑過長長的陡坡,跑上面海朝天的崖頂,老人氣喘吁吁地說:“……那時候這匹馬的老祖父也還年輕。”  六天河里的船歌  瘋狂的夏天,死神一度要把我和我的車推下深淵;車輪順著陡坡不可收拾地向下滾動,這時候一個姑娘擋在我的車前。  霎那間天也知道地也知道,我們各自尋找對方,都已經多年。  我重又睜開雙眼。從白天到黑夜,太陽和月亮所在的地方有船槳掀動水波的聲音:星星索……星星索……“我們以前互相見過?”  “我們以前見過。”  “什么時候?”  “也許是在童年?”  “是在天地初開的時候。”  呵,我恍惚記得。  兩個人各伸出一只手,細看那兩道愛情線:又深又長沒有枝杈。  “沒錯,”我說。  她卻有些憂郁:“也許是道又深又長的天河。”  “兩道!”我喊,“可沒有過兩道天河!”  星星索……星星索……星星索……太陽和月亮所在的地方,無始無終地唱著一首船歌。  七岸  十幾年中,總是她來看我,我卻從沒到她住的那間小屋里去過。到那兒去要上一百級樓梯,要在許多子彈一樣的目光中搖著我的車。這車肯定會在那兒給她闖禍。  其實,人間有雙重的天河。  如今她遠在異鄉,只身漂泊。  在最后一個夏天的最后一個晚上,她費盡心機要滿足我多年的愿望:讓我看看她住過的小屋,讓我記住小屋里的全部陳設。一道長滿青苔的土崗旁,有一座紅色的小樓。她把我的車推上土崗,指給我看一個白楊遮掩的窗口。  “明天就只剩下它離我最近。”  “不過,別忘了它的主人。”  夜色濃重的時候,她把我的酒杯斟滿,跑下土崗。黑暗里我數著她的腳步。  忽然那個窗口燈火輝煌,窗簾象舞臺的帷幕般輕輕啟開。十二個方格后面,她端著一面鏡子走來走去。我從鏡子里看見了她的小屋,小屋的每一個角落,與我一千次夢見過的相差不多……時鐘敲過十下,我們如約舉起酒杯,這時候我從那面鏡子里看見,她的屋門被粗暴地推開……幕落了,燈熄了。玫瑰色的酒中映出浩渺的天河。  星星索……星星索……木槳打著水波。明天,她將遠離故土;我將搖著車在岸邊守候,地老天荒時據說也會干涸。  八雨中的陌生人  黃昏像一群不會叫的飛蛾,紛亂的白光在蒼茫里游來游去。夏天只剩下不可挽救的記憶。墻根下的野草,把瘋狂結成種子,精心地埋進土里。  空中淅淅瀝瀝地哼著一支歌:天上的星星為什么像地上的人群一樣擁擠,地上的人群為什么象天上的星星一樣疏遠……反反復復只這兩句。  我的車蹲在窗前,似對我說:“出去走走吧,我們倆。”我不知道去哪兒。“走吧,不管是哪兒。”我不知道為什么要去。“別問為什么,只管先去。”  它馱我走進秋雨。“這下好些了嗎?”“就算好些了吧,兄弟。”  濕漉漉的路面上反映著五彩的燈光,燈光中晃著無數五彩的人形。  什么是幻覺?不過是視覺所不能證實的聽覺,和觸覺所不能證實的視覺吧。照理說,你完全能夠走過去和任何一個陌生人拉拉手或干脆撲在他懷里哭泣,以證明一切都不是幻影;但是你不敢。不敢就是不能。  我坐在雨地里,到深夜。  一個漢子晃悠悠走來,播散一路酒氣,走近了站住,醉眼朦朧地看著我。他把我也當成了醉漢。確實,夜靜更深在這路邊淋雨的只有我們兩個。  很久,他說:“別這樣,兄弟,回去吧。”  很久,他又說:“跟我回去吧!相信我,咱們都是喝酒的人。”  九車神是誰  我的車神無處不在。我的車神變化萬千。現在我終于知道車神是誰了:信心告訴你她是誰,她就是誰。  十幾年前當我得到這輛車的時候,(www.lz13.cn)我曾一本正經地寫下二十個名字,想等我將來掙夠了一筆錢時去還上。現在我才知道這不可能,當初的想法太近荒唐。  我也不可能放棄那輛電動的新車。只有一個念頭十分明晰:這輛手搖車馱我走過最艱難的歲月,無論如何不能把它賣掉。  車神無所不知。禮拜日的晨鐘敲響,車神扮成一對年輕夫婦的模樣,來把這輛手搖車修整一新,說:“這世上又有一個需要它的人。”便駕著它飄然而去。  神的事我不去問。對于那輛車,對于那個需要它的人,神留給我想象。  一九八七年  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:我與地壇 史鐵生:遺物分頁:123

俞敏洪:走在路上   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,有一種夢想。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。    我似乎注定了要過一種在路上的生活,我有著不安分的靈魂,總想四處游蕩,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呼喚,總是把我帶向不可知的遠方。即使讓我坐在房間里,我也希望有一扇能夠讓我眺望遙遠的地平線的窗戶。    從出生到十八歲,我一直在一個小村莊生活,頭頂同一片天空,腳踏同一塊土地,每天看到的都是相同的風景,遇到的都是熟悉的鄉鄰。我本來應該過一輩子平平淡淡的農村生活,娶妻生子,在土地上勞作,然后在每天迎來朝陽送走晚霞的日子中慢慢變老。但老天偏偏讓我降生在長江邊,又偏偏在我家的東邊生成一座五十米高的小山,爬上這座小山,長江便一覽無余。那時候還沒有污染,可以極目遠眺,看得很遠很遠,一些船從天邊過來,又消失在天邊,一些云從江邊來,又消失在江邊,于是就開始好奇,天邊外到底有什么?如果我坐上船能夠到哪里呢?感謝我的幾個親戚,因為他們在上海,于是在我八歲的時候,母親決定帶我到上海走一趟。坐船半天一夜,終于到了上海。這次旅行,長江的壯闊、吳淞口的蒼茫、上海的燈光、街道的繁華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。從此,我的心開始渴望旅行,長大后我要走出村莊,走向更遠的地方。    我第一次坐火車是到北京去上大學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火車。我考大學考了整整三年,自己也沒弄明白是什么讓我堅持了三年。現在想來,是心中那點模糊的渴望,走向遠方的渴望。這種渴望使我死活不愿意在一個村莊呆上一輩子,而唯一走出村莊的辦法就是考上大學。當時的農村還沒有外出打工這一說,如果放到現在,我可能就是一個背上包四處游蕩的打工仔了。有一段時間,我瘋狂地愛上了火車,在車廂里聽著車輪和鐵軌撞擊的強烈節奏,聽著風聲在車窗外呼嘯而過;還有對面開來的火車那撕心裂肺的長鳴,常常把你的魂拉得很長很長。火車從一個城市穿過,走向另外一個城市,窗外的風景不斷變換,我就把自己的心留在了不同的風景里。    我的大學生活是孤獨和自卑的,一個農村孩子走進大城市之后的轉變是深刻而痛苦的。四年大學對我來說最大的安慰就是周末可以走出校園,到北京的周圍去爬山。我曾經無數次坐在香山頂上看夕陽西下,群山連綿。在大學三年級時,我得了肺結核,被送進了坐落在北京西郊山區的結核病療養院。這個療養院圍墻盡管很高,但在樓上的房間里卻能夠看到周圍的山。在醫院的一年,我看遍了山的顏色,春的粉紅(杏花桃花)、夏的青翠、秋的火紅和冬的蕭瑟。在醫院的門口,有一座小山,山頂上刻著馮玉祥“精神不死”四個大字,我幾乎每天都要去爬這座小山,對著這四個字發呆。后來身體好點后,醫生允許我走出大門,我就去爬遍了每天從醫院的窗戶里可以看到的那些山峰。也就是在醫院的這一年,我讀完了《徐霞客游記》。   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,有一種夢想。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。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差一點掉進了安于現狀的陷阱里。大學畢業后,我留在北大當了老師,收入不高但生活安逸,于是娶妻生子,柴米油鹽,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,夢想就這樣慢慢消失。直到有一天,我回到了家鄉,又爬上了那座小山,看著長江從天邊滾滾而來,那種越過地平線的渴望被猛然驚醒。于是,我下定決心走出北大校園,開始了獨立奮斗的歷程,在出國留學的夢想被無情粉碎之后,新東方終于出現在我生命的地平線上。從此一發不可收拾,帶著我飛越地平線,新東方從一個城市走向了另一個城市,從中國走向了世界。我也帶著新東方的夢想和我的渴望,從中國城市走向世界城市,從中國山水走向世界山水,從中國人群走向世界人群。    也許人在路上,這就是人生。不管你愿意不愿意,我們出生后學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走路,從此我們就走在了路上。我們一輩子走在兩條路上,心靈之路和現實之路,這兩條路互相補充互相豐富,心靈之路指引現實之路,現實之路充實心靈之路。當我們的心靈不再渴望越過高山大川時,心靈就失去了活力和營養;當我們的現實之路沒有心靈指引時,即使走遍世界也只是行尸走肉。一年又一年我們不斷走過,每一個人的生命走得如此地不同。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,你做好走在路上的準備了嗎? (勵志演講) 俞敏洪: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分頁:123


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買Facebook觀看人數 抖音衝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t60dwy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